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0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1月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党支部于崇德东楼908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建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image.png

《条例》是管党治党的重要基础性党内法规,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行为规范和指引。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王建领学了《条例》主要内容。他表示,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也是党员、干部约束自身行为的标准和遵循”。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条例》内容,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始终坚持从政治高度看问题,不断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把纪律规矩刻印在心,在工作中严格按照规范流程执行,精准把控内部控制各环节,将党章党纪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高质量完成工作的实际成效。

随后,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新时代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奋楫争当讲纪律、守规矩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