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到您当前使用浏览器版本过于老旧,会导致无法正常浏览网站;请您使用电脑里的其他浏览器如:360、QQ、搜狗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浏览,或者使用谷歌、火狐等浏览器。

下载Firefox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学生创新中心计算机公共教室开放时间的通知
2022-03-08

各位老师、同学:

明德楼地下学生创新中心计算机公共教室是学校计算机类课程的授课场所,共8间机房500台计算机,本学期初已完成全部施工和设备调试工作。为更好地服务广大师生,提高使用效率,防范安全风险,现就教室开放时间和相关使用要求通知如下:

1.自3月9日起,计算机公共教室开放时间为每日7:00-22:30,与全校各公共教学楼一致。在没有安排课程的时段,学生可进入教室自由上机学习。寒暑假期间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2.师生使用计算机需按照操作要求完成微人大身份认证并实施流量计费,其中,课程授课期间所需流量经学校相关部门核定后采用流量补贴方式按学期补充至师生账号。

3.请爱护公物,保持教室内及教室周边环境卫生,不得占座,不得携带食物及含糖有色饮料进入教室,禁止吸烟,不得将计算机用于与学习无关的事项。离开教室时请带走垃圾,随手关闭计算机电源。

4.切勿随意更改计算机软硬件设置和相关技术参数,不使用来历不明的软件、U盘和光盘,谨防计算机病毒侵入,如遇设备情况异常,请及时告知工作人员,切勿自行处置。

感谢老师同学们的积极配合,请大家互相监督,共同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

                                                  实验室管理与教学条件保障处

                                                    北京世纪明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2年3月8日